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共享、跨校合作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9年06月21日 10:48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飞飞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的建设水平和影响范围,实现跨院校的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6月19日下午在信工财经楼120会议室召开《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建设研讨会。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孙伟力教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周炳伟主任、东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黄庆泉老师、创业教育学院邱漠河院长和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就业教研室主任陈飞飞主持。

研讨会现场

邱院长肯定了《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通过院校之间的合作,扩大该课程的影响力,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为冲击国家级精品课程努力。

陈飞飞主任介绍了该课程目前的建设情况,现场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学校目前的做法和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的建设提出了一些想法。

通过研讨,对于《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的建设思路进一步理清,确定要完善“现代公司实战中心(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整理规范共享资源,建成广东省高校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基地;建成《公司运营综合实战》包括课程业务、教学辅助、综合组织、成果分享、实习教学研讨六个子系统,面向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提供实践共享资源、优质课程和视频,并向社会大众提供培训业务。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国青年社会科学》杂志主编周晓燕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润物无声 潜心育人 学生处召开学生事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