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润物无声   潜心育人 

学生处召开学生事务工作培训会

2019年06月18日 09:10 供稿:学生处 王柳杨 点击:[]

6月11日上午,学生事务工作培训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学工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张德宜副校长对于学生工作队伍扎实有效地开展教育管理、营造相互补台的良好氛围以及勇于担当、直面困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辅导员队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辅导员要回归到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上来,把工作做在平时,和风细雨、润物无声;要把控好教育主阵地,关键是要注重教育的普及性、精准性、标杆性、丰富性;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能够扎根城建,与城建共同发展。

undefined

张德宜副校长讲话

孔练光处长针对学生近期发生的一些问题指出,要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学校的有关条例,注重个别谈话,密切关心学生健康成长,针对六月份学生潜在安全隐患,他并从教育与管理两个维度提出了对应措施,对下一阶段毕业生离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柳杨老师讲解了每月主题教育的改革及优化,梁春花、邓顺兰、谭娟、梁均玲、殷金桃等老师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案例和学习经验。会上,张副校长为辅导员工作能力大赛获奖人员颁奖。

undefined

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颁奖


 

上一条:资源共享、跨校合作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公司运营综合实战》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进行课程改革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