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四)

2019年06月17日 09:4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窦涛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科研氛围、强化教师科研意识,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打造专业亮点和特色,6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四)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场营销教研室承办、袁航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张珊,工管、会计、财管、人力、市营等教研室的近20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袁航导读

袁航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对营销类专业期刊《销售与市场》的认识和理解,他认为该期刊专业而不晦涩,前瞻而不空洞,是市场营销领域比较权威的期刊。随后,他又为大家导读了原载于该期刊的一则经典营销案例——《用心观察,成功营销》,袁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小中见大,参与活动的老师时而低首沉思,时而点头赞同。

活动现场

经典文献导读结束后,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并纷纷表示,经典文献导读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既开阔了思路,又提升了自身的科研水平,希望能够持续开展下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五)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双创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