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走进神岗医院开展送课程下基层活动

2019年06月29日 09:4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5月28日下午,由从化区总工会主办广州市职工大学堂从化校区送课程下基层活动来到太平镇神岗医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锋受邀为神岗医院40多名职工开展主题为《PPT表格排版与美化》的培训,受到医院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神岗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邝剑宏致辞,感谢区总工会对职工的关心,感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提供的技术支持,希望参训职工认真聆听,将培训内容吸收消化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图1 培训现场

汤锋副院长首先展示了PPT表格的常见问题,然后通过案例分析和操作演示从配色和排版两个方面讲解如何制作精美的有创意的PPT表格。培训内容难易结合、针对性强,讲解思路清晰、操作熟练。

 

图2 汤锋副院长作培训

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培训增长了技能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信息工程学院重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服务区域经济,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两年来先后为从化区教育局,兄弟院校和企业培训人员500多人次。


 

上一条:暨南大学甘于恩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