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参加会展专业课程建设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0:1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张大增 点击:[]

5月17日,“活动管理知识体系(EMBOK)与会展专业课程建设全国巡回研讨会 • 广州站”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外语外贸学院会展教研室主任张大增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由 “活动研究”订阅号、会E人、31会议共同发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王春雷博士详细讲解了活动管理知识体系的由来、发展、具体内容构成及从活动管理的角度建设会展专业课程的操作方法,介绍了国外会展专业课程建设的先进理念及课程具体设置,并分享了自己开展活动课堂教学的做法和经验。广州科贸职业学院教务处长、会展专业带头人曾三军教授分享了本校会展专业建设经验,尤其是实践教学组织安排的具体做法。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炜分享了广轻工会展专业建设的经验及19级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计划。

通过此次研讨会,了解了行业新发展,掌握了国外会展课程建设情况,交流学习了课程建设优秀做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建设水平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部分参加研讨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校李佛君团队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