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与增值税改革同行》

2019年05月17日 15:1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帆 点击:[]

5月16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由会计教研室承办的第三期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如期进行,本期主题是“与增值税改革同行”,由会计教研室郝言红老师主讲,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其他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郝言红对《与增值税改革同行》这篇文章进行了详细导读,从增值税的产生,发展,变革和增值税的最新改革几个方面深入的介绍了增值税。

郝言红老师导读

最后,全体教师对增值税的发展变革以及教学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老师们在会计教学中要不断自我学习,不断更新专业相关知识;教学教材的选用以及课程设置必须紧贴时代发展,能让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活动现场

本次经典文献导读活动内容丰富且与时俱进,教师出勤和会场秩序良好,讨论热烈。通过导读活动,大家对增值税的发展与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为教师的后续教学和自我发展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教师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