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教师集体备课

2019年05月17日 14:2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倩欣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课程组之间的交流,5月1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和会展管理教研室分别举行了教师集体备课会。副院长周银新、学校质量办王连平教授及学院兼职督导也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各抒己见。老师们首先对任教班级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表现稍逊的班级进行了典型案例汇报。随后,教师们以课程组为单位,围绕教材选用、课堂教学、实训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教师还提出了在教学当中遇到的困惑,如生源多元化背景下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安排课题组统一备课和制作课件、课程间如何衔接顺畅等问题。学院领导和督导教授们也对教师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探讨与解答,教师们对解答表示满意。

外语外贸学院一直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学生问卷座谈、教师研讨交流、兼职督导听课制和班级导师制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教学现状,严把教学质量监控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本次集体备课会的召开不断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备课研讨现场一

备课研讨现场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与增值税改革同行》

下一条:殷金桃老师获评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