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媚莎副校长率队赴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习交流

2019年05月14日 14:5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贵增 点击:[]

5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媚莎一行6人到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该院产教融合、专业共建项目——云财务管理会计师特色班的经验做法。

双方合影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校长王卫平、副校长高香林、商学院院长罗卫国等热情接待我校王媚莎副校长一行。高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条件等情况。

高香林副校长与王媚莎副校长交流

随后,在商学院院长罗卫平等人的陪同下,王媚莎副校长一行重点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商学院及商科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并就“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双方展开了探讨交流。

双方交流现场

云财务管理会计师特色班项目是在“大智移云”的趋势下,立足行业,服务区域经济,构建行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重构“精准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人培方案,精准化行业人才输出,达到创新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也是专业转型升级的需要。

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专业招生、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与修订、师资队伍打造、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交流,这将为后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友云财务学院的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殷金桃老师获评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珠江学者讲坛收益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