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建设工作报告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5月09日 22:2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5月9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526教室召开2019年专业建设工作报告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王媚莎、教务处副处长潘丹、科技处处长鲁五一、人事处处长孙志成、创教院院长邱漠河、经管院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结合自己本专业特色就各项建设指标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的设想和举措,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评分。孙志诚处长在点评中强调,各教研室做了大量的扎实有效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符合经管院实际的专业建设方案,各教研室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他指出,当前国家对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要求有了很大的变化,勉励大家要居安思危,继续努力。

孙志诚处长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阚文婷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与质量诊改工作;张珊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大会各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并表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专业学科建设工作。


 

上一条:新标准推进课程建设 新要求引领课堂改革 我校举办课程思政和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期刊导读系列讲座— 《信息化视角下企业预算管理与财务共享服务协同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