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期刊导读系列讲座—  

《信息化视角下企业预算管理与财务共享服务协同融合》

2019年04月26日 15:2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子婵 点击:[]

为营造浓郁的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持续开展。4月25日下午,财务管理教研室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主办了本学期第二期活动。本期导读由齐豫红老师主讲,各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现场讨论热烈。学校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张珊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齐豫红,会计师、高级统计师,有多年大型国企财务管理工作经历,在制造业成本核算、成本管控、预算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座齐老师以《财会通讯》中的文章“信息化视角下企业预算管理与财务共享服务协同融合”进行导读,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研究对象,分析其预算管理和财务共享服务管理现状,探讨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与财务共享服务进行协同的必要性,并对两者融合的路径及效果展开论述。导读过程中齐老师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企业财务角度侃侃而谈,给大家带来新的科研启发。

会议现场

新技术的发展对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的影响巨大,活动现场参与的领导和老师还就企业财务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活动无论是对财务专业建设还是对财务专业教师的科研,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建设工作报告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基于素质教育的21世纪英语听说能力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