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当好引路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经管论坛”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17:0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共成长,齐进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4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举办“建功新时代,当好引路人——学生视角下我心目中的老师”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辉军主讲。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吴辉军从时代背景、新时代队伍浅析、理想教师、如何做好传播者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的教师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在活动过程中,吴主任以一系列生动而又深刻的例子为我们浅析了教师职业在时代形势下的变化,他指出传统讲授式教学已难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学生对教师有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既要有充分的信心,又要有持久努力的思想准备。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当好新时代的知识传播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在场的教师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对于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教师的能力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立足新时代 探索新思路 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之全媒时代高校辅导员如何应对校园舆情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强国”学习推广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