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系列培训之就业指导工作培训

2019年03月21日 16:07 供稿:建工学院 林秀莲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的专业技能,让新入职辅导员更好更快地熟悉适应工作,我院于3月20日下午15:00在建工机电楼603室进行了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副院长张双和全体辅导员。

本次培训的主讲是熊懿老师,她曾经带过五届毕业生,有着丰富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熊老师以《用爱铺就学生未来,精心服务保就业》为题,从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考核要求出发,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就业工作的核心、关键点及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特别是新入职辅导员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最后,张双副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由于就业工作的琐碎性,要求在平时工作中要有序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地完成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就业工作的技巧和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现场


 

上一条:立足新时代 探索新思路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系列专题培训之班级管理及党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