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2019年03月21日 10:00 供稿:文/教务处 学生记者团 邹柠柠 蔡健恒 点击:[]

为更好培育和凝练教育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3月20日下午,学校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渠川钰教授作专题辅导。副校长周晖、张德宜、李志强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成员、骨干教师等近150人参加培训会。教务处鄢维峰处长主持会议。

渠教授从教学成果奖获奖现状分析入手对评审工作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以评审者的角度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的内涵和实质,从申报者的视角详细解读了申报书填写要点、成果总结撰写技巧和佐证材料组织要求。最后以本人主持的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奖项目为例,从成果简介、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方法、成果创新点、推广应用效果等详细讲述了申报要求、规范与技巧。渠教授辅导报告内涵丰富、讲解生动、既联系实际又不乏理论高度,对我校教师如何做好成果申报进行了深刻有效的指导。

渠教授作培训指导

鄢处长指出,教学成果奖评选的意义既是对我校现有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的体现,更重要的是鼓励和引导一线教师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展示教书育人成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申报团队按照学校要求加紧研究、做好总结、提炼成果、完善材料,希望各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加强谋划、扎实推进、持续发力、结出硕果

培训指导会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系列培训之就业指导工作培训

下一条:校企协同交流 产学研共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被聘为“特聘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