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协同交流    产学研共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被聘为“特聘专家”

2019年03月18日 14:40 供稿:建工学院 雷钢 点击:[]

3月16日,我院市政工程教研室雷钢、洪朋辉两位教师参加了由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主办的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2019年会暨华南环境产业发展论坛。

该论坛由广东智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盟秘书长李波主持,紧紧围绕“聚焦湾区 共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展开深度的交流与讨论。会议伊始,广东捷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盟理事长聂保华作主题发言,围绕技术研讨、产业考察与政企交流、成果发布与转化、行业技术培训、标准制定等方面总结了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2018年的工作成果。同时,公司邀请了广州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研究员于广平博士就企业如何开展研发与产学研合作等问题做出专业解答。他指出,企业发展必须走自主产学研的道路,才能受到政府的青睐。会上,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向我院市政工程教研室主任李纯刚颁发了“特聘专家”荣誉证书,并与我校签订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论坛的交流学习,我校与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达成共识,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在市政环保产业上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新局面。为我院市政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的问题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论坛会参会照片 李纯刚主任被聘为“特聘专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种下梧桐树,引来凤与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批凤凰学者应聘面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