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周晖副校长等五位教师被聘为特种功能防水材料

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

2019年03月13日 14:30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近日,学校副校长周晖、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建工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建华等五位教师被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下称实验室)聘为客座教授,为实验室研究提供技术支持。

该实验室是依托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批准建设的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任务是针对社会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竞争前共性技术研究,研制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标准,汇聚和培养优秀人才,引领和带动行业技术进步发展。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校建筑类专业建设添砖加瓦,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建筑类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周晖副校长客座教授聘书 贾建业院长客座教授聘书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亮相外商洽谈考察同传现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方案之“种子计划”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