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方案之“种子计划”启动会

2019年03月04日 11:2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教师能力,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方案之“种子计划”启动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种子计划”成员及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王媚莎向全体与会成员解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案(2019-2020)》,对方案中的“种子计划”培养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表示,为优化我校教师师资队伍,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教师快速、健康成长,“种子计划”每位成员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完成培养任务,并安排导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帮扶。方案实施过程中,可以从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开展“经管论坛”、“荔香湖沙龙”等系列活动提升教师参与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参与培养计划的教师能够积极与导师进行交流合作,定期进行总结汇报,反思不足,努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王媚莎副校长发言

会上,“种子计划”的成员和导师积极进行讨论,纷纷表示愿意通过听课、评课、科研指导等方式,经过共同努力,能够共同进步,让教师在教学中总结经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学院将坚持团结互助、互帮互学的理念,认真扎实地开展好本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坚持不懈,争取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我校周晖副校长等五位教师被聘为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

下一条:张德宜副校长率队赴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交流物流专业“三二分段”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