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参训教师

2019年02月23日 08:55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梁奂晖 点击:[]

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曹春华院长带队走访企业,看望利用寒假时间参加企业实践培训的专任老师。

曹春华院长、汤锋副院长、梁奂晖老师来到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正在企业实践的朱志亭老师。曹院长提出专业教师在企业实践中要转化角色,积极参与公司实际项目,提高项目实施能力,为专业教学进行知识储备。与凌远龙总经理、吴曼妮总助理等公司领导就校企深度融合、精准对接进行探讨,并就2019级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1:扬海科技调研现场

曹院长对2018年双方的合作表示满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学院为公司颁发合作院校特别奖,希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果。

 

  

图2:颁发合作院校特别奖

紧接着走访调研了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公司参加华为ICI认证培训的苗晓培、曾苑、李灿彬3名老师。曹院长详细询问了3名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老师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努力锻炼,提高水平。老师们表示将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努力实践,增长才干,力争圆满完成学院和企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公司陈亮副总经理对几位老师在培训中表现出来的积极进取、任劳任怨、刻苦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3:与深圳讯方领导、参训老师合影

为了更好的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利用假期集中前往合作企业进行实践能力拓展和提升训练。这种举措,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有机衔接起来,将有力的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珠海参加“跨境电商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明确科研思路 提升科研实力 学校召开管理干部和教学骨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