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2019年01月16日 10:36 供稿:学生记者团 文/郑子恒 图/郑培吉 点击:[]

1月10日上午,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陈伟洪副部(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孔练光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热烈交流互动。孔部(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讲解、演示了我校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离校管理系统、素质拓展系统、综合信息系统、宿舍管理系统、迎新管理等六大系统,随后分享了我校学生工作信息化的经验,指出信息化不仅是简单的应用问题,更重要的是管理观念的转变,行为习惯的养成,对现有管理模式的有机兼容;搞好学生工作信息化要建立专门组织统筹信息化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

陈伟洪副部(处)长表示学生工作信息化能够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效率,展示学生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我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很多经验都值得借鉴。随后,双方还就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一些具体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陈部(处)长一行在孔部(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undefined

undefined

两校领导合影留念

孔练光处长与陈伟洪副处长交流


 

上一条:明确科研思路 提升科研实力 学校召开管理干部和教学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