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来校洽谈三二分段试点招生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16:20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谢金荣 点击:[]

1月11日上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招生办主任肖文坚、电商网络教学部部长梁瑞玲、副部长孔艳霞等来访洽谈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招生工作,招生办主任李贤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锋、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老师、招生办龙华涛老师等在信工财经楼2328热情接待了肖主任一行。

肖主任介绍了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办学历史和专业情况以及来访目的,计划和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招生办李主任介绍了我校与其他中职学校三二分段试点工作合作的情况。汤锋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我院专业情况,对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三二分段试点合作的一些细节进行协商,并且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现场

电子商务专业目前与三所中职学校(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开展了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近年来,电子商务专业伴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招生制度改革,构建横向衔接、纵向贯通、体现终身教育理念、中高职教育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


 

上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教学能力大赛校级决赛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师赴广州大学城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