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赴广州大学城考察交流

2019年01月11日 09:15 供稿:人文学院 许娇艳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精准对接,促进产教融合,培育创新型应用型人才,1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孙欢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郝世煜等一行赴广州大学城参观广州大学“三创营”众创空间,并走访了职乎教育、师姐学院、城儿科技和锐锋GOGO新天地等公司。

    广州职乎教育创始人冯光烈先生首先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广州大学三创营众创空间,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定位、理念、运行机制、服务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并引荐了多个创业团队的交流。接下来孙院长一行走访了职乎教育、师姐学院、锐锋GOGO新天地等公司,各位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创业团队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发展路径等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的意愿。双方就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企业导入真实项目进课堂,校企导师共同指导学生实战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听取完企业的介绍和参观完各项目后,孙欢欢副院长对广州大学城校园生态圈的发展模式高度认可,并表示校企双方以“创业先锋班”、“创业精英班”为抓手落实对应领域的合作,推动学院传播与策划、网络新闻与传播、体育运营与管理等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将“创业先锋班”、“创业精英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并以此为突破口打开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局面。

undefined

undefined

合影留念 交流现场


 

上一条: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来校洽谈三二分段试点招生工作

下一条:团结协作 挑战自我 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