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结协作 挑战自我  

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17:40 供稿:学生处 谢煜璇 点击:[]

为搭建辅导员交流平台,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工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1月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前往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期间,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来自不同学院的辅导员分编组成10支队伍,每支队伍快速制订各自队名、标志和口号,选出了队长,形成了团队核心,初步构建团队模式。先后开展了“鼓舞飞扬”、“有轨电车”、“胜利墙”等多项拓展培训活动。在培训过程中,辅导员们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在充分展现我校辅导员团队精神面貌的同时,愉悦身心,传递快乐。

通过素质拓展训练的“体验式”培训,使辅导员们深刻地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个人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通过主办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发展,推动学工团队文化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合影

“有轨电车


undefined

undefined

“鼓舞飞扬” “胜利墙”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师赴广州大学城考察交流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代表一行参加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暨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2018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