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志超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年12月29日 16:10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志超一行8人来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周晖、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培训学院副院长黎志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周晖副校长对广西城市职业学院李志超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贾院长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建筑类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目标设置、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在贾院长的陪同下,李志超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建筑产业园及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与会人员合影

广西城市职业学院李志超副校长表示,此次来访学到了很多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宝贵经验,尤其对我校实训设备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8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学成果再次取得突破 《高职院校建筑类专业“五化”教学法的研创与应用》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