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副校长木村胜彦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年12月26日 11:30 撰文:学生记者团:文/闵文又 图/蔡健恒 周若霓 点击:[]

12月25日,日本长崎国际大学木村胜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双方就两校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周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忠国、外事办主任陈楠、副主任朱春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参加了会谈。

我校与日本长崎国际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周晖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木村胜彦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办学成效等多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副校长木村胜彦一行访问我校

木村胜彦副校长表示很高兴首次来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交流,非常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随后,他介绍了长崎国际大学的办学情况。长崎国际大学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全方位实践来提升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日本长崎国际大学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对于拓展国际化视野、丰富办学层次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前往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虚拟仿真工程技术中心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 “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