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质量工程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2018年12月21日 09:00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谢金荣 点击:[]

为顺利推进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提升项目研究水平,12月20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2328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赵清华教授、学院王成安教授和范新刚副院长,论证会由副院长汤锋主持。

汤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情况,对出席专家表示感谢,希望两位老师认真汇报项目的研究情况,悉心听取专家的意见,踏实做好今后的项目研究工作。

谢金荣和宋曼两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基础、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在项目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项目存在不足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今后的项目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大学生社会适应力研创中心领导来人文学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省教育厅胡振敏副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