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年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

2018年11月12日 11:34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谢昕 点击:[]

    11月10日,由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广州站)于广州东山宾馆1号楼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谢昕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培训由广州工程技术学院张云勤主任主持,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孔繁正先生致欢迎词,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全先生做题为《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探讨》的主题报告。与会人员超过300人,均为来自省内外将近70所高职、中职院校的领导及教师。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房瑜老师、姬鹏飞老师对跨境电子商务做了深入剖析,从推广、交付、交易三个维度进行讲解,强调通过站内、站外推广获得流量是电子商务企业必须要掌握的核心技能,关、检、汇、税、物流等合法、高效的交付能力应成为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必备技能。

    最后,广州工程技术学院张云勤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并为与会成员颁发证书。本次培训深入研讨了高职院校应如何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跨境电商改革,提供了全新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方案,为我院电子商务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谢昕老师与主办方合影 


 

上一条:教学为要 质量至上——学校召开管理干部和教学骨干培训会(二)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