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突破高职教育瓶颈 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之“专业期刊导读”讲座

2018年11月02日 15:4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沈华艳 点击:[]

    11月1日,城建大讲坛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期刊导读系列之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期刊导读在1631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曹叔亮博士主讲。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科技处处长鲁五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张珊,人文学院副院长孙欢欢,经管学院及其他学院的部分专任教师出席聆听讲座。

    曹博士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期刊为主线,充分阐述了该期刊的特点、栏目解析、论文撰写技巧、期刊的投稿方式。指出老师们要会抓高等职业教育的研究热点,例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流高职院校建设问题研究等。互动环节鲁处长针对讲座的内容提出系列问题,明确表示尽自己所能给教师发表高水平论文和申报高水平课题提供具体的指导和各方面支持;在座老师一起探讨管理专业研究方向与期刊的契合点,找到撰写论文的思路。

    本次讲座的召开给我院中青年教师及相对科研能力较弱的教师指明了研究方向,相信经管学院在未来科研的道路上能创造更多的佳绩。

曹叔亮博士作讲座 部分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弘扬国粹艺术 传承文化经典——“高雅艺术进校园民族歌剧专场”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总结编写施工工法 促进校企科技创新——建工学院召开广东省施工工法技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