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思享,师生互长——外语外贸学院第4期思享会

2018年10月19日 15: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113旅游吧举行了第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旅游管理与小语种和会展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袁其玲老师进行了教学经验的分享和示范课展示。袁老师结合自己在省培过程中的学习心得运用在《旅游学基础》这门课程的教学中,应对多年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在第一次课上进行旅游团队组建,让学生对旅游有更深的认知和专业认可;如何在知识内容的学习上运用游戏和信息化教学手段把全班学生调动和组织起来,让学生全部参与课堂和实操练习等。她提到通过课前对课程定位、知识内容的整理和模块的设置、课中引领和任务驱动的工作岗位设定、现场教学和课后线上课堂派作业和活动的开展等,达到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发展和时代特色的需要,营造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充分调动专业学生认识自我和职业发展的能力。

教学思享会活动,让老师们可以交流教学理念、方法及手段,取长补短,拓宽教学思路,发现和解决教学瓶颈的问题,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能力。

第四期思享会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数据与物联网应用技术”讲座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