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能力专题培训会

2018年10月19日 15:08 撰稿:人文学院 郑旭云 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广东省师资培训项目主讲教师周元春副教授来校作信息化教学设计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徐国莉主持。

    周元春副教授系统阐述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三个问题,并以国赛一等奖获奖作品为例,着重剖析信息化教学设计思路,如何实施“分析—设计—开发—实施—评价”五个步骤,以及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制作技巧及模式方法。

    与会老师纷纷赞扬周老师的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并就信息化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周元春副教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水平,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与课程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并为信息化教学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经管论坛”活动----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