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经管论坛”活动----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2018年10月12日 16: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九期“经管论坛”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李奕萍以及学院四十余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曹叔亮博士担任主讲人,主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会上,曹叔亮通过向大家展示高质量论文撰写的例子,从论文中经常出现的弊病、论文标题的选取、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和透彻的讲解。他表示,学会撰写高质量论文是高校教学工作者的科研能力水平体现,也是对高校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的要求。活动中,曹博士通过解答出席老师在论文撰写方面的问题,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论文撰写中的不足,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本期“经管论坛”活动,为学院教师对论文撰写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提高学院教师学术写作的积极性,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对后续的课题申报活动起到良性的推动作用。

曹叔亮博士作演讲 部分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能力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聆听专业期刊导读 碰撞科研思想火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之“专业期刊导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