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编修工作培训会

2018年05月25日 15:03 供稿:文/教务处 魏爱婕 图/学生记者团 陈勇琪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编工作培训会。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方案编制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副校长周晖主持会议。

    周晖对本次方案修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文件、对标设计,学习教育部及教务处文件,对照国家标准、职业能力、岗位能力标准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落实责任、问题导向,强调“三个做实”:做实调研分析、做实自查互查、做实专家论证;三是关注差异、重质提效,考虑课程设置的可行性、衔接性和均衡性,做到“专创融合”、“实践育人”,同时提高方案编制时效性。

    会上,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就2016、2017级方案作了简要总结,并就学校2018级方案文件修编要求作了培训说明和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现场参与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编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并就学校立足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目标达成一致共识。

培训会会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技术应用暨信息化教学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三期就业事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