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科研学术专题讲座

2018年03月30日 09:31 供稿:文/科技处 程金华 图/学生记者团 陈勇琪 罗正铭 点击:[]

    3月29日下午,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区域金融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金融学院张玲副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开展 “期刊数据库纵览与研究论文写作、投稿”专题讲座。我校副校长王媚莎,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处长邱漠河主持。

    王副校长为本次讲座致辞。她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教师撰写论文、申报课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学术讲座,为教师后续的科学研究明确方向、拓展视野,产出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

    张玲副教授围绕期刊数据库的分类、使用和科技论文写作、投稿的“六要素”两大方面,图文并茂进行了详细精彩的授课。同时,她分享了自己申报自科基金项目的宝贵经验,从选题、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点、研究意义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讲解。讲座结束后,张副教师就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促进学校创新强校“2235工程”建设和提升学校整体科研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效激励了广大教职工努力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张玲副教授演讲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三期就业事务培训活动

下一条:勇于担当显存在 锐意改革展风采——学校召开新学期管理干部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