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思广益 携手前行

——2017年双师素质教师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7年11月24日 09:43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图/陈婉芸 文/万川 点击:[]

    11月23日,双师素质教师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研讨会在一教131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副校长李志强、人事处处长孙志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仁森、实训管理设备处副处长潘丹、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学校于6月8日、6月28日和9月29日,分别组织了对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5个省级品牌(重点)专业开展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此次研讨会主要目的是了解前期测评工作效果,收集反馈信息,为后续推进该项工作总结经验。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搞好我校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的测评工作”、“已获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资格的教师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如何考核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资格的教师”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领导在认真听取各方建议后,就上次测评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作了解释,并就以后的测评工作如何进一步改进谈了设想,使测评工作更加公平、公正,以吸引更多教师参与到测评工作中来,为提高教师双师素质,发挥双师素质教师作用,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而努力。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来校举行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任务推进与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