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年09月08日 12:38 供稿:学校办公室 文/朱艳玲 图/黄跃 点击:[]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刘国生,荣誉校长张富良,督导专员莫火材,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副校长周晖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行政教辅单位的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70人,围绕“我与城建共成长 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畅谈发展心得、提出意见建议、表达决心措施。副校长李志强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2017年秋季开学实地督导组组长、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张耀荣,闻讯来到座谈会会场看望教师代表并作讲话。他对全校教职工为民办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寄语教师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紧抓机遇、砥砺奋进,为社会教育事业、民办教育事业继续奋斗。

    座谈会上,刘校长致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立德树人、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祝贺。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广大教职工一年来紧抓机遇、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创新强校“1177”工程的结项验收和“2235”工程的开局进取,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省教育厅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要求全校各级领导要认真把握、带头践行张亚斌主任在干部培训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建立公平公正的制度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提供优质服务,将学校和二级学院管理好、发展好,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为提高广大教师的认同感、归宿感和幸福感,用好心、发好力、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学校独立办学十周年。

    荣誉校长张富良以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办好学校需“一个优秀举办者、一个明确的办学理念、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路线图、一支优秀的办学队伍”四个一,勉励全体教师、管理骨干团结拼搏、积极向上、迸发活力。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教书育人、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感受,表达了自己融入城建、成长发展的心路历程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经管学院黄子明老师提出要进一步打造品牌价值,文化传承,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组建好科研团队,提升教师能力水平等建议。后勤处肖杰华老师分享了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线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工作情景。建工学院白大茹等老师代表还对学校生活、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条件改善和管理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入职的教师代表畅谈了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和入职后来自各部门的贴心关怀。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之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 座谈会会场

刘国生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 行政教辅单位代表发言


 

上一条:“城建土木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三——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王远利教授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激发团队活力 提升创强合力 --学校召开管理骨干培训暨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