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民办教育新法新规专题讲座

2017年06月19日 09:42 供稿:文/人事处 陈志清 图/学生记者团 吕旭鹏 点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习宣传民办教育新法新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5日下午,学校邀请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耿景海到校作民办教育新法新规专题讲座。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刘国生等校领导,全体管理干部、职能部门行政人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李志强主持。

    耿主任以《民办教育新政:顶层设计与地方调适》为题,对《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案)》、《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民办教育新法新规和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帮助广大教职工对新法新规的理解和把握。随后,他从国家宏观政策层面、地方政府配套政策走向及新政对民办教育的主要影响与民办学校的发展方向作了深度分析。

    本次讲座的开展,对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民办教育新法新规认识,深刻理解民办教育新法新规精神内涵,正确把握新时期国家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新方向具有重大的意义。

undefined

      耿景海研究员应邀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习考察取真经 教育视野国际化——学校组团赴马来西亚高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刘国生校长带队赴马来西亚、泰国高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