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双师”素质校本能力测评培训会

2017年06月02日 16:02 供稿:文/人事处 陈志清 图/学生记者团 谢海博 陈成懿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双师”素质校本能力测评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5个专业专任教师、测评工作组成员和相关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副校长李志强主持。

    李副校长指出,学校开展“双师”素质校本能力测评工作目的是引导广大教师践行“理实一体”教学理念,提高“双师”教学能力和生产性实训水平,建设符合我校校情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同时强调,“双师”素质校本能力测评工作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一项创新型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努力后,即将启动对5个省级品牌(重点)专业“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的测评,本次培训主要是学习理解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了解测评工作相关要求。随后,实训管理与设备处副处长潘丹从测评目的、内容、地点、时间和由谁执行等五方面对《“双师”校本能力资格认定与测评细则(试行)》和《2017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方案》文件进行解读。

    会上,教师们对“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的内容、形式、时间等问题积极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李副校长和测评工作组成员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这次培训,让教师对“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有了更深入理解,为我校有效推进测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志强副校长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 测评培训会会场
实训管理与设备处副处长潘丹解读文件 教师在培训会上积极提问


 

上一条:刘国生校长带队赴马来西亚、泰国高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胡劲松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学术研究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