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精心培训,服务教师

--我校顺利开展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证申请工作的培训

2017年03月27日 16:02 供稿:人事处 陈志清 点击:[]

高校教师资格证是从事高等教育教师行业人员的必备证书,同时也是国家对于教师从业人员的认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在二教224开展了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证申请工作的培训。教师发展中心陈仁森主任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人事处培训专员万川主持培训。

陈仁森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对待,顺利通过高校教师资格证的申请。同时,陈主任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服务定位和建设情况,教师发展活动室已正式开通使用,欢迎广大教师积极预约,组织沙龙和各种研讨活动,提升教学能力。

会上,万川同志对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着重介绍报送材料标准和网络报名操作规范,并就有关2017年教师资格证申请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为广大教职工顺利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上一条:精心培训,服务教师 --我校顺利开展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证申请工作的培训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经管论坛系列活动之专利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