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我校开展2016年职称申报培训会

2016年09月18日 17:10 万川 点击:[]

    为顺利开展2016年职称申报工作,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学术总结与归纳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在2016年9月5日及7日分别举行2016年职称申报人员培训会,特邀刘国生、何新闻和王运祥三位教授就如何准备申报材料、申报表填写、突出个人业绩成果等内容进行培训和指导。

    专家们指出,对于高级职称的申请,在填写《专业技术资格推荐表》和《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中,任何一个细节问题,如个人总结、时间排序、标点符号等,都会体现申报人的重视程度及个人的学识水平。因此,任何细小的问题都能影响职称申报的成功率,申请人要高度重视表格填写与材料准备工作。各位专家针对现有申报材料一一进行点评,并现场回答参训人员咨询。通过这次培训,相关人员对于高级职称评审重点和流程有了深入了解,为我校职称申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入职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微课设计与应用”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