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填报《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的通知

2019年03月25日 17:5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今年是我校队伍建设年,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建设规划,为了进一步全面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两轮驱动”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保障,教师发展中心根据开学初对我校专任教师职业发展和提升所做的调查问卷所反馈的结果,特地为每位专任教师制定了一份《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旨在通过教师本人、各二级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三位一体共同为我校每位专任教师量身定做一个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特点的、个性化三年职业发展与提升行动计划,以便帮助、扶持、检查和督促每位专任教师在三年行动计划周期内实现自己的职业提升目标,从而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现就填报《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二级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含辅导员)

(注:具有博士且正高职称的教师可不用填写;年龄在55岁以上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可自愿填写。)

二、填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9410

三、填报要求

1.  410日前,各二级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含辅导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照填报要求,认真填报《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见附件),并提出个人的职业发展与提升计划实现的具体措施(含年度计划),以及对学校相关部门的希望和要求。

2.  411日,将本部门的专任教师(含辅导员)上交《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进行意见批复。

3.  412日,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各学院将本部门专任教师(含辅导员)填报的《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交至教师发展中心罗青处。

四、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检查和督促

各二级学院对每位教师填报的三年行动计划要进行认真的审核并签署意见,教师的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不但关系到各二级学院师资的整体实力,也关系到学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由院长(或分管副院长)亲自落实这一计划的实施、检查和督促,教师发展中心将会同各二级学院对该计划每年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帮扶和督促,以确保通过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实现计划中的职业提升目标。

 

附件: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3.25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19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行动计划调查问卷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