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第二轮“两学”课程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15:1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的通知》(粤教继函[2018]4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第二轮“两学”课程岗前培训班的信息公布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校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合作并委托其于12月份开展 “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即“两学”)两门课程培训活动。

二、参训人员

请尚未报名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第四期两学培训班的人员,于1123日中午12点前前往人事处304办公室报名参加,并缴纳对应费用840元(自备零钱)。

三、其他

请各部门行政秘书及时提醒本部门人员按时前往人事处报名和缴纳费用。第二轮两学培训地点将统一安排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本部进行。详情敬请后续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120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岗前培训校内四课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批“双师”校本能力2教师签订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