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转发关于2018年第3、4期高校新教师“两学”培训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09:5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8年11月6日发布的《2018年第3、4期高校新教师“两学”培训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全文转发至各处。请各部门行政秘书及时通知所辖人员完成网络注册和报名事宜,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18年第3、4期培训班网上报名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0:00至11月7日17:00。(时间急促,师培中心不会额外增开时间)

    二、报名费用

    “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即“两学”)两门课程培训费用为840元。请相关人员于11月9日12点前前往人事处万老师处完成缴费事宜(现金缴纳,自备零钱)。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缴费的人员,自动取消培训资格。不再进行补报。

    三、报名流程

    报名网址为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lx/login-login.action,请参考附件2完成个人注册流程。我校人员统一申报第四期“两学”培训。同时注意上传个人照片。

    四、特别说明

    1.《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考试合格是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必备条件,且必须由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指定的学校开展培训、组织考试。

    2.因有资格开展“两学”培训的学校培训任务较重,目前无法外派教师到各高校培训,为不影响教师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特将师培中心的相关通知予以转达发布。

    3.师培中心每期培训人数都有限额,达到限额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将不再受理报名。对于拖延或其他不可抗因素造成报名不成功的,学校将退回培训费用。

    4.2018年岗前培训课程合计分为6门,“两学”只属于其中一部分。其他课程培训信息,请静待后续通知。

    附件:1.2018年第3、4期高校新教师“两学”培训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个人注册流程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批“双师”校本能力2教师签订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层次企业兼职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