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结果的公示

2018年10月24日 17:2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双师”校本能力资格认定与测评细则(试行)》(广州城建人〔2016〕8号)及《2018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方案》(广州城建人〔2018〕10号)文件要求,学校分别于2018年7月7日和7月10日对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会计、室内艺术设计等7个专业教师进行了第二批“双师”校本能力2测评。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集中测评、专家评议、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现拟定聂毅、牛宇佳、刘圆圆、胡明、林怡标、尹庆、张薿薿、邓立平、车志、刘桂光、卢鹏、宋曼、谢金荣、谢建军、尹峰、杨露、张珊、朱胜庄、彭小年、陈祥友等20位同志通过“双师”校本能力2测评,现予以公示5天。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0月28日

若对以上决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人事处反映。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罗青

联系电话:020-87976935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层次企业兼职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教职工在职攻读硕士学历学位的通知

 

关闭